嗯……本人来做一下最后的一些总结吧,故事中的角色是在21年(也是在我比较小的时候)已经有大概样貌了,经历了好几年的内容修正和完善(这期间我也写过她们二人在其它世界观里的故事)
到了24年中,我才有写想二人这样的日常、着重写情感的想法的,起初感觉并不好。直到同年下半年在实体书上看到了《我买下了与她的每周密会》这本书,才突然发现了这种双视角叙事的手法,觉得很有趣也感觉很棒
月的“汉诺威”姓氏也就是因此而来的,所以其实在这个故事里月的姓氏更严谨来说应该是“温莎”才对……不过可能是因为我懒,也可能是因为有点小纪念意义,但最大的原因其实是起初我原本只是想把这个故事写成“脱离原本主线的番外故事”的。所以具体的没有太多考究,包括序章中星华奈的梦,其实也是主线故事的结局
可随着越写越投入,原本作为主线的剧情反而觉得很幼稚或者干脆有点嫌弃了,索性就把以前写的那些所谓“主线”的故事全部丢弃了(这个应该不算重点啦)
我很喜欢星月……虽然这样说可能很恶心、很矫情,但确实的是,我也是依靠想着她们的故事才支撑自己一直活着的,能沉浸在自己幻想的故事中,真的很开心~
当然的是,以现在的自己来看,幻想很美好,写出来的内容却并不好,文笔、角色情感之类的事情写出来的内容还是有些青涩(如果觉得是更严重的话,那可能就真的是这样了)。现在感觉,先前的故事包括现在新写出来的故事,都还是差太多东西了,感觉差了很多还可以写出来的戏份,然后角色本身的人设也有点越写越怪,有点越来越向着自己不喜欢的样子去写了……
最近因为现实中的种种不好的因素,导致自己现在状态很差很差,而继续写之后剧情的灵感也可以说是几乎没有了(所以可以看后面写得几章都很烂很烂,完全是想不出剧情有点在瞎写了),所以我打算等写完第74章后,想先小歇息几天的时间,然后就开始重新从头开始写吧。毕竟现在第74章自己也已经写了一些了,就干脆写完发出来吧,顺便如果可以还能看一看我这些话(个人感觉比74章可看、重要一点)
虽然很有可能重新的并不会有太大的进步……总之、还是日积月累吧……不过放心,我自己也很喜欢、很爱着这个故事的,虽然它可能并不好,但我仍然会继续想(写)下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