辉:大家晚上好~这里是辉夜姬哟~
彩:晚上好。
辉:这里是彩*(手动消音)。
彩:这里是彩P,晚上好。我说过别说我的真名吧?
辉:抱歉,下意识就,诶嘿?
彩:把这个习惯改过来!
彩:扯远了,今天是特殊直播。
辉:对对,我废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让彩*愿意和我一起哦?
彩:(读评论)彩p都来了?是有什么好事情吗?
辉:是哦!今天要和彩*以及大家一起跨年!
辉:彩*做点什么表示?
彩:我想想……(鼓掌鼓掌鼓掌)
辉:很好!不过说是特殊直播,其实我还没想好要播什么呢~
彩:喂喂喂你昨天不是和我这么说的吧,你说的是你已经把全部流程想好了我只用随便发挥一下就行了!
辉:欸?有这回事吗?(吹口哨)
彩:有啊!(看评论)不不不我们不是在讲漫才。
辉:啊,漫才!漫才不错呢!说到过年就会想到漫才!
彩:你那是哪门子的印象啊?
辉:很好!我来讲个漫才吧!
彩:(鼓掌鼓掌鼓掌)哦……(有气无力)
辉:我想想……我想想……我想想……好!彩*你讲!
彩:欸等等怎么就到我头上了?!
辉:因为我想不到嘛。
彩:所以说做直播要有大纲啊……
辉:临场发挥也很有意思哦?
彩:这会被投诉的吧?
辉:哪有,你看评论区,大受好评呢?
彩:真假,我看看……(读评论)彩P和辉夜姬还是那么要好呢,看得人心里暖暖的。
彩:咳咳。
辉:哼哼,我和彩*天下第一好!谁也别想拆散我和彩*,唔嘎!
彩:所以就说了啦不要喊我真名,我已经手动消音好几次了哦?
辉:啊害羞了害羞了。
彩:才没有。
辉:(读评论)彩P真了解辉夜姬呢,每次都能够及时消音。
辉:看彩*,有人在夸你。
彩:心情复杂……
辉:彩*还真是了解我呢。
彩:毕竟都相处那么久了。
辉:是啊都在一起那么久了。
彩:等等你的意思是不是有点不同?
辉:嗯?有问题吗?
彩:嗯……算了,好像也没什么问题。
辉:对吧?
辉:一想到要和彩*跨年就好开心,还有多久?
彩:大概十分钟吧。
辉:这么久啊……对了对了,我今天刷视频,看到了年糕料理,我也想吃。
彩:那明天一起去买吧?
辉:不,我想要那种亲手打的!
彩:开什么玩笑呢,我们又没有工具。
辉:……
彩:……难道?
辉:诶嘿?
彩:不要把钱花在这种事情上啊!
辉:欸~~~但是看起来真的很有趣嘛!买都买了,明天就能到哦!
彩:还是加急?!
辉:明天一起打年糕吧!
彩:钱……钱……
辉:真好呢。
彩:一点都不好!喂喂喂我可要敲你的头了!
辉:不要啊———彩*忍心敲我吗?
彩:不忍心,但一想到我的钱就忍心了!
辉:怎么这样?!
(砰———)
八千代:呀吼~八千代闪亮登场!
彩:唔啊!!!
辉:这不是八千代吗!欢迎光临!
彩:不要说得像是饭店啊!那个……八千代你怎么来了?
八:我感受到有趣的直播,所以来看看了!你们刚刚在说什么呢?
辉:我们在说一起打年糕!
八:啊,打年糕!听起来好有意思!
辉:对吧对吧!但是彩*为此要敲我的头。
八:欸?!
彩:不,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……
八:彩*不喜欢打年糕吗?
彩:怎么连八千代也?!不,我不是不喜欢打年糕。
八:那就是喜欢?
彩:欸?!啊,对,喜欢。
辉:太好了明天可以和彩*一起打年糕了!
八:(鼓掌)可喜可贺可喜可贺~
八:真可惜,我也好想一起打年糕啊……
辉:我有个法子,我们明天一起在月读再打一次吧!只不过年糕是没味道的。
八:听起来不错!那就明天一起直播吧!
彩:啊啊啊又共同直播?!
辉:真好欸!
彩:啊,听到烟花的声音了。
八:新年怎么能够少得了烟花呢,所以我特意更新了版本,这几天晚上都会有烟花哦。
辉:好漂亮!
彩:真美……
八:哼哼。
彩:话说我们话题是不是跑偏了?
八:一开始是什么话题?
辉:我们要一起跨年!
彩:不好马上就要零点了!
辉:糟糕,还有多久?
彩:五!四!
八:三!
辉:二!
八彩辉:一!
八彩辉:新年快乐!感谢屏幕前看到现在的你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