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678|回复: 39

[其它] 今晚,百合花终于开了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19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百合?百合! 于 2017-5-19 23:44 编辑





然而却被死了Excuse  me ??!!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成为会员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7积分 +9 收起 理由
R18 + 1
水度 + 1 心疼樓主wwwww
stgles@126.com + 1
soulmate + 1 請允悲2333
seishi + 2 你太可爱
蕭逐 + 2 幫QQ
sourener + 1 好可憐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说你养了百合花吗???
还是你的恋情开花了但是somehow被压死了???
qq空间图片看不到啊啊啊…
微博可以上传图片

点评

是这样吗?!! 【是说养的百合花】  发表于 2017-5-19 23: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图片来自七度空间,未经允许不可引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是弯了而已

评分

参与人数 4积分 +6 收起 理由
R18 + 1 2333
源氏物语 + 1 2333333
show5433 + 2 直接折了啦wwwwwww
抉择 + 2 你太可爱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23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標題...想歪的只有我一個人嗎...(遮臉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欲言又止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548936 于 2017-5-20 00:34 编辑

我很少見黃色的百合,多是白色和粉紅色,百合花都很漂亮,lz會否打算剪下來?
----

只是想說說清晨未出太陽,還有露水時剪會比較漂亮,之前學插花是這樣教。

点评

大概是会剪的吧,,不然会折了枝干  发表于 2017-5-20 00: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20 00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预示,你的恋情会夭折(不

点评

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段恋情的话  发表于 2017-5-20 00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20 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救吗?要是无力回天了就赶紧剪下来拾掇拾掇,楼主你向心上人表白的时机到了

点评

然后交往了一段时间后对方忽然说:啊,不好意思,上次你告白的时候没听清,我们还是好朋友吧。 这样的预兆   发表于 2017-5-20 11: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20 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黃色的百合好漂亮阿,跟以前看過的不太一樣
以前家裡只有買過白色的,不小心碰到就掉一堆花粉

点评

其实我想种白的,家人不允许(??)  发表于 2017-5-20 11: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百合会 (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0123号 )简体字切换

GMT+8, 2017-5-30 17:26 , Processed in 0.154598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