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合会

 找回密码
 成为会员
查看: 2998|回复: 32

[图透] 悠悠式 第三话-「夏休みじゃーい!」 [复制链接]

百合達人

图透员:龙宫岛央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35572
精华
0
帖子
1343
积分
3634
发表于 2013-4-24 00:07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暗之假面 于 2013-4-25 01:55 编辑

相川你在跟踪什么呢?另外两活宝真是玩得越来越欢,某人辛苦了……=m=
熟肉:https://secure.bilibili.tv/secure,cid=812617
各种明显告白啊WW

==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成为会员
已有 2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
政治无爱无爱 + 2 在下的YUI班长股诶TWT
alpha_truly + 1 假面兄,好像你有集利维坦没做图透吧。。

总评分: 积分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写小说。QQ642608665.欢迎交友者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100042
精华
0
帖子
859
积分
2227
发表于 2013-4-24 06:21:03 |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相川喜欢的其实是粉毛?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160255
精华
0
帖子
785
积分
6063
发表于 2013-4-24 07:11:47 |显示全部楼层
粉毛与蓝毛不会是想强推黄毛,最后被打了吧

百合素人

幻想乡最高裁判长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42756
精华
0
帖子
713
积分
1823
发表于 2013-4-24 09:00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相川喜欢的是粉毛吗wwwwww

Yui前辈还是一如既往的正常人,吐槽辛苦了XD
昵称变化:糖哥→糖主→糖爷→小糖姐姐→糖姐→糖叔→糖糖酱→糖子→小糖jj→小糖丁丁→人才【论威严的丧失】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172635
精华
0
帖子
49
积分
145
发表于 2013-4-24 09:02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每周减智商时刻,不过还是看得很欢乐

綻放百合

一直很低調的獅子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UID
141131
精华
0
帖子
566
积分
1023
发表于 2013-4-24 09:14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a6128 于 2013-4-23 20:21 编辑

兩隻太歡樂啊,從頭笑到尾
不過ゆずこ真的好白癡,而且還相當的變態

唯是各種被調戲,各種臉紅,好棒好棒(*′▽`*)
ゆずこ那句類似告白的話居然沒說出口好可惜(/ω\)

話說ゆずこ和相川關係發展神速
意外的不錯www
津田るみ大好き⊂(・∀・)⊃ヤッP

這四張真心讃啊(*′▽`*)

百合素人

次奥...我取的ID名越看越二...(扶额...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180017
精华
0
帖子
960
积分
1702
发表于 2013-4-24 09:44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!看样子这集也是百合度满载啊!!~~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UID
176299
精华
0
帖子
712
积分
1097
发表于 2013-4-24 10:17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每周都能这么治愈真好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UID
130176
精华
0
帖子
530
积分
836
发表于 2013-4-24 10:29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悠悠式各种日常欢乐,好评!
假面兄的帖子。。。必须顶一下!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UID
142769
精华
0
帖子
309
积分
446
发表于 2013-4-24 12:08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omuhomu 于 2013-4-24 12:09 编辑

这是一个千夏和京子联手耍宝试图拉低结衣前辈智商以便推倒,而阿卡林全程负责摄影的故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会员

Archiver|手机版|百合会 ( 苏ICP备05026010 )|繁體中文

GMT+8, 2014-9-18 03:34 , Processed in 0.13149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